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凯迪拉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使用通用药物治疗帕金森氏病

卡迪拉医疗集团(Cadila Healthcare)表示,已获得美国卫生监管机构的批准,可在美国市场销售用于治疗帕金森氏病的盐酸普拉克索缓释片。

该公司的子公司Zydus Pharmaceuticals(USA)Inc已获得USFDA的最终批准,以0.375 mg,0.75 mg,1.5 mg,2.25 mg,3 mg,3.75 mg和卡迪拉医疗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该产品为4.5毫克。

该药物可治疗帕金森氏症(PD)的体征和症状。这家总部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公司还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最终批准,可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用于治疗急性单纯性尿路感染的呋喃妥因胶囊USP。

关闭这两种药物都将在Zydus集团位于艾哈迈达巴德Moraiya的配方生产工厂生产。卡迪拉的股票今天收盘上涨0.34%,报BSE 409.3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