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暴跌在3天内侵蚀了96万亿卢比的投资者财富

在三天之内,股市的血腥洗礼使投资者的财富蒸发了惊人的960亿卢比,而在全球市场抛售的情况下,这种溃败仍在持续。

疯牛病基准Sensex下跌1,274.35点,至今天低点33,482.81。2月1日发布联盟预算后,该30股指数暴跌了2,164.11点。

在持续抛售的带动下,在BSE上市的公司的市值在三天内下降了9,60,938千万卢比,降至1,43,39,062千万卢比。Sensex股价昨日下跌309.59点,或0.88%,至34,757.16点。该指数上周五下跌了839.91点,或2.34%。

“母公司市场的崩溃-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两天内暴跌了2,200点,这使全球股市感到不安。美国的抛售导致全球抛售。在这种低迷时期,印度市场与全球市场保持一致。”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投资策略师VK Vijayakumar说。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该30股指数暴跌1,274.35点。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开盘前约12,150点精巧,Sensex上涨100点;卢比为周三打开更高的交易设置:在原油价格下跌之际,开盘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个百分点至71.33,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

政府在预算案中宣布了对股票征收10%的长期资本利得税(LTCG)的提议,并预计2017-18财年的财政赤字将占GDP的3.5%,投资者情绪依然低迷。由于所有30股Sensex组件都在以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为首的亏损交易中,实在是一片漆黑的海洋。

今天有超过200只股票达到BSE的52周低点。

早盘交易中,2,353支股票减少,而223支上涨,95支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