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林商彬:黄金走势反复 金价多头难启还得看跌

8月26日,现货黄金行情解读:周二(8月25日),美元指数盘中微跌,可能是受到月末前卖盘驱动,且投资者在正面疫情消息的鼓舞下偏好风险。现货黄金盘中走高,此前已录得连续两个交易日收跌。美元反弹令金价承压,此外对于疫情的乐观预期和经济状况改善的迹象也削弱了黄金作为避风港的吸引力。从当前情况来看,金价短期走势将取决于美元,美元空头头寸正处于极端水平,目前有所紧缩,这使得近期黄金多头头寸受到挤压。尽管如此,黄金仍是今年表现最好的大宗商品之一,因各国央行和政府为抗疫救济而注入大量流动性。投资者需要注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的讲话,或成为推动美元走势的主要因素。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行情弱势下跌,最低触碰1914区域,但是美盘过山车行情,黄金昨日连续看空1920如期而行,日图收成局部震荡,没有一步到位1900下方。触及首个短线目标1916附近后伴随了一波反复,而日线收平,也显示出短期胶着,回调趋势不改,但短线过程迂回伴随反复。震荡下探中伴随洗盘的走法,昨日从1932下跌至1914这一波。小时K线的洗盘较为频繁。

黄金从4小时级别来看,1950区域压力依旧很明显,目前黄金的多空量能时强时弱。加剧了黄金的震荡。亚欧盘关注1932-1937两个位置的压制。弱势的话,继续看在1937下方运行,若是反弹上破1937.则要等上方1943-1948间再择机高空。整体思路还是看空不变,盘中多加观望形态的转换。重点留意一下美指的短线走法,美指小周期开始止跌反弹,但也处于盘底过程。

看完日线以后再看4小时更为明朗,走了复合头肩顶技术形态,左肩区域的两个位置1949和1966都是做空进场点,同时右肩的1955和1961也是做空位置,那么综合这些很显然1950上压力明显。把握一点在1950上尽量参与空进场,目前1920的技术反弹是2011年高点,反复也是必然,最近一周波动区域也是1910到1955区域横盘,打开下行空间那就是破位1910基本宣布告别1900时代,目前把握反弹依然做空主流,如破位空头下方关注1880一线附近。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40-193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10-191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