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预计2018财年产能利用率将增长15%:威尔士公司

对Welspun Corp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今年该股上涨了近90%。该公司已经赢得了两个新订单,一个是油气项目,另一个是水项目。同样,该公司是原油价格上涨的受益者。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Welspun Corp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pul Mathur谈到了公司的最新情况,并对未来做出了展望。

Mathur说,我们从我们运营的一个地理区域中获得了124,000吨的订单。

在谈到产能利用率时,他说我们预计本财年的产能利用率将增长15%。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金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公司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In-T支持LTCG税,其中34万投资者被怀疑没有报告收益,IT对此表示支持:报告

据他介绍,FY18-19看起来很有希望,许多项目又恢复了正常运转

Mathur还预计其巨大的销量增长。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