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最高的石油赛飙升〜4%的计划提高聚苯乙烯的生产能力80,000 TPA

Supreme Petrochem Limited计划建立一种新型生产聚苯乙烯的生产线,这可能会增强80,000 TPA的生产能力。公

司股票与投资者表现出良好的兴趣。在下午1:02左右,最高的石油股票股票在BSE上以前的截止日期为Rs265.30或3.69%,在BSE上的Rs255.85截止。脚本队在RS256.35上开通,触及高低Rs268.45和Rs256.35分别是公司在其植物中
实施扩展项目,位于村amdoshi,长甲烷,马哈拉施特拉。该能力涉及建立一个新的生产线,用于在12月2021年度可能完成的聚苯乙烯。预计扩张将增强公司的生产能力80000

TPA。EPS工厂的Repamp将在20000年TPA增加产能。该项目可能于12月2021年完成。

上述扩张项目的成本和在植物中拟承担的其他改进计划等估计在RS250Cr左右,并从内部应计中满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