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塔塔动力与塔塔汽车合作,为马哈拉施特拉电动汽车做好准备

塔塔电力公司今天表示,已与塔塔汽车公司合作,为马哈拉施特拉电动汽车做好准备,并在该州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站供公众使用。塔塔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塔塔汽车公司已与该州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支持《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动汽车政策》(2018年),以加快采用电动汽车(EV)的速度。

声明说,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为新电动汽车充电站(Tata Power)揭幕,以纪念为期一周的世界环境日庆祝活动。

电动汽车充电站出现的九个新地点包括Matunga,BKC,Bhandup(在LBS Marg附近),Chembur,Malad(在Link Road附近)和Carnac Bundar(在Fort&Freeway附近)。

“我们致力于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动汽车做好准备,并致力于政府提供绿色技术解决方案的愿景。我们很高兴与塔塔汽车(Tata Motors)合作,实现政府和集团改善印度的碳足迹并为客户提供可持续未来的愿景。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塔塔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兼MD Praveer Sinha表示:“我们很高兴为马哈拉施特拉邦提供覆盖整个城市的各种电动汽车充电站。”

为了纪念世界环境日,今天已经启动了9个EV充电站,Tata Power致力于为该国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加绿色的明天。声明补充说,通过使用创新技术,塔塔电力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便捷的节能流程,并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建立充电基础设施来促进这一过程。

“塔塔汽车致力于政府对印度电动汽车的愿景。我们很高兴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携手努力。我们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利用集团公司的实力来创建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塔塔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Guenter Butschek说。

塔塔电力公司计划在这些充电站中使用快速充电器和常规充电器的混合物,这将有利于为私人和公共领域的车辆充电。该公司在声明中说,这些充电器还可以监视汽车电池的充电状态以及在给汽车充电时消耗的单位。

塔塔电力公司在孟买的Vikhroli建立了第一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站。

塔塔电力公司(Tata Power)是率先向可持续能源传播这一改变的公司,其目标是在战略位置安装充电站,以补充政府的计划,即到2030年用化石燃料汽车取代化石燃料汽车。

自2017年8月首个车站启用以来,2018年1月又启动了两个车站供公众使用,分别位于Lower Parel地区的Palladium购物中心和该市Kurla地区的Phoenix Market Cit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