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eva股票在价格固定探针上滚动5%

Pharma公司的股票,Teva,在美国和以色列市场下跌5%后,公司被命名为价格固定探头中的仿制药公司之一。其他名称包括众所周知的普通公司,如Mylan,Sun Pharma和Reddy的实验室博士。这种反垄断诉讼是由约47家美国各国引发的,涉及16家公司和300家

药物。由于固定的仿制药价格,消费者通过共同支付和健康保险费增加了太多的药物。应该是注

意到,遗产药品的两位前高管杰森男爵(总裁)和Jeffery Glazer(首席执行官)已经向联邦刑事指控辩护。遗产药品是浦那的Pharma公司Emcure Pharmaceuticals的子公司。

据称,赫雷奇药物和Mylan据称已同意为Doxy Dr Generic提供市场。Jason Malyk和Jeff Glazer现在与美国司法部合作。根据新闻来源,Reddy的实验室博士据称,Zoledronic酸的固定价格与遗产药物有固定

的价格。调查官员收集了价格上涨的证据增加了2,000%。仿制公司拒绝了指责,并表示官员缺乏谋取性的证据,并且未能证明反竞争行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