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ifty可能在2018年底达到11,500; 5种多头选秀权,可在2-3年内成倍赚钱

LKP Securities研究部主管S Ranganathan表示,如果Nifty在2018财年结束时目标为11,500,他将不会感到惊讶。

他告诉Moneycontrol的Sunil Shankar Matkar,2018财年可能是特定股票的一年。

问:2017年对于印度股市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因为市场增长了约29%。您是否也在2018年一线和更广泛的市场中看到同样的反弹,您对Nifty的2018年12月目标是什么?

尽管全球其他市场的表现甚至更好,但对于印度股票市场而言,2017财年确实是一个好年头,但对于2018财年,投资者需要调低其预期。

S Ranganathan研究主管/ LKP SecuritiesInfosys可以在第一季度业绩后购买;可以在近期的2019年前景中测试750卢比的水平:破坏财富的电源供应器现在看起来很有吸引力正在寻找具有两年发展前景的机会?这是四个值得押注的名字

但话虽如此,如果我们在2018财年结束时的NIFTY为11500,我不会感到惊讶。

问:2018年需要注意的下一个关键事件(或主题)是什么?这些事件会推动市场上涨还是下跌?

之所以将2018财年的目标设定为适中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由于全球地缘政治格局以及印度的投资周期尚未有意义地起飞这一事实,尽管我们即将开始看到一些新的开端。

固定资本形成总额达到27%,证明了印度公司尚未开始有意义地投资于新项目的事实。

虽然CY 2017的一些宏指令运行良好,但我们可以看到CY在CY 2018期间有所改善。但是,由于个别股票已经大幅上涨,因此我们为该指数设定了适度的目标,尽管由于商品及服务税,金融普惠和资本支出回升等主题,精选个别股票的表现可能会好得多。

问:2017年国内流动性支持市场。流动性支持会在2018年继续吗?还是您会看到流量逐渐减少?您对FII的流动有何看法?

虽然毫无疑问,取消货币化确实有助于2017财年的国内股票流动性,但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在2018财年也将继续,尽管FII可能会在今年实现利润,因为它们也可以在其他市场获得期权。

问)2017年,印度公司通过IPO筹集了超过110亿美元的资金。2018年将是IPO的又一个黄金年吗?

我们预计IPO市场在2018财年表现同样出色,今年也可能筹集100亿美元。

问:每个人都在说公司9月份季度的收益好于预期。您是否看到12月份季度收益奠定了收益恢复的基石?

我们认为12月份季度收益可能不会特别好,但肯定会给某些公司带来惊喜,我们宁愿热切关注第四季度收益,以更现实地窥视2018财年,因为Micros的改善可能会将指数推向我们Nifty的价格目标为11,500。

问:市场关注的下一个重大事件将是联盟预算。您对上一份全面预算案的主要期望是什么?古吉拉特邦选举之后,在2019年大选之前最多进行了8次州议会选举。您是否看到莫迪政府的策略发生变化或政策框架的政策转变-从改良主义者到民粹主义者?

尽管古吉拉特邦主要州最近的胜利无疑受到了街头的欢迎,并且鉴于2019年大选之前即将举行的许多议会选举,我们可能会在随后的预算中看到某种民粹主义,因为可能会有农村倾向但这本身并不意味着改革进程会退居次席。

政府对财政赤字的立场和对市场借款的立场的不确定性一直使债券市场感到紧张,这在十年基准的攀升中显而易见。

问)您认为在未来2-3年内可以给您带来多倍回报的前五只股票?

我们认为,2018财年可能是股票特定股票的一年,我们认为拥有两年以上时间的投资者最终可能会在以下五只股票中将其资金翻倍。

动作施工设备

Action Construction在移动式起重机领域几乎占据了双寡头,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这是在公路建设以及农用设备方面扮演印度资本支出恢复主题的完美代理。

CDSL

它是经典的双头垄断企业,拥有独特的业务模型,可预测的两位数收入增长以及可预测的复合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0%。

高达55%的出色毛利率,加上多个上升动因,使存托处成为快速增长的金融服务领域的独特选择。

Exide行业

Exide在电池领域拥有双头垄断。由于商品及服务税(GST)体制以及各种从同行手中夺取市场份额的举措,该行业内表现不佳的企业正处于拐点的顶点,它们开始以强大的品牌效应将这个无债务实体推向更高的水平。

雷蒙德

鉴于其动力品牌,GST规模达600亿卢比的实体正在快速发展其品牌服装细分市场,因为GST带来的破坏现在已经落后。

我们认为,从塔那市剩余土地中释放价值,再加上对非核心业务以及其他新时代业务的计划举措,可以推动公司迈向下一个增长点。

UPL

我们认为,大型,多元化,完全整合的农用化学品生产商具有庞大的分销网络,其全球足迹遍及全球,完全可以利用其产品专有性和产品注册池。

毛利率超过50%,净资产收益率达23%,这使UPL成为全球农化主题的首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