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卢金迎:黄金白银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多空策略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8月21日,消息面分析;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15日的一周,美国单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前一周首次下降到100万以下后,再次突破100万,达到110.6万。前一周的失业人数也从96.3万人修正为97.1万人。因为遭受疫情的冲击,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累计已超过5000万。另外,根据美国劳工部近日公布数据显示,7月美国就业市场增长了180万个就业岗位。

根据此前多家财经媒体分析,自多州经济重启后,就业市场有恢复,但再次出现的失业将是永久性失业,对美国经济恢复产生更深远影响。金迎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距离恢复健康状况还有很长的路要。因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经济复苏忧虑挥之不去,8月20日金价一度反弹逾20美元收复1950美元关口,触及1955.40美元的高位。就业前景仍不乐观,未来几年恐失去数千万工作岗位,美国较低的就业水平可能会持续数年,显示出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尽管如此,数据还显示,美国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弥补疫情导致的经济萎缩。

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反复下探30日线支撑1925附近启稳,最高反弹至1955.30美元|盎司。尾盘时段由于美元探高回落,黄金守住亚盘低点走反弹收高在1950上方。日图收成小阳线。昨日盘中强调过30日线的争夺,由于亚盘开盘就在30日线附近受到支撑,欧美盘始终未跌破,反复的下探回升,美指的强弱决定黄金的空间延续。美指没能强势反弹,使得黄金守住30日线走震荡修正。收盘在中性位置,今日周线收官继续先看震荡,当然还得多加关注美指近期能否走一波低位止跌反弹。昨日日线两连阳反弹后仍收在低位。使得反弹持续性不强,非美货币欧元和英镑都重新启稳上扬。

4小时在低位持续整理时间较长,久盘不跌破低点反弹收在高位,K线形成一波低位连阳启稳。没能延续弱势回落至1900下方,延续这波C浪调整,而是进入震荡。短线过程相对还是迂回反复一些。昨日启稳在布林道底轨处反弹有轻微收缩震荡迹象。多空都有机会。关键是点位。但空间得边走边看。目前的形态没有昨天看似那么弱势。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65-19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32-192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55-196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45-1943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925-193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48-1950一线;

美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昨日开盘反弹在43附近受阻回落下探42.5附近震荡,美盘后下探41.6附近再反弹上探42.8附近收盘在42.8附近,日线上看,隔日原油自中轨附近支撑展开上涨,并在触及上轨后受阻回落,延续之前走势,收得带上影线的中阳,原油徘徊于上轨及5日均线之中,但顶部依然存在压力,上方继续还是关注43.5压力;

从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短线刺破下轨后展开震荡上行回升,并在刺破上轨后小幅回落,但仍运行于5日均线之上,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平行向前,但仍有上行趋势。下方低点在上移,高点始终在冲高蓄势。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4.0-4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2.0-41.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3.8-4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2.8-42.6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41.8-4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3.0-43.2一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