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冯易金:今日黄金在线实时指导策略

7月28日,黄金行情解读:周一(7月27日)现货黄金现报每盎司1,945.74美元,涨幅2.25%;现货白银现报每盎司24.29美元,涨幅6.7%。黄金T + D收盘涨2.71%,至426.41元/克,刷新上市历史新高,创16年来新高。白银T + D上涨6.26%至5653元/千克。美元指数触及22个月低点。随着全球流行病继续蔓延,经济复苏的前景仍然不确定,贵金属价格继续获得支撑。通常,贵金属的上升逻辑包括规避风险因素,大规模的全球刺激计划和地域紧张局势。目前,这些因素仍然有效:疫情尚未扭转趋势,并且欧洲和美国即将推出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但是,黄金价格可能涨得太快,太大,有些投资者可能选择获利。经过这样的激增,市场将会回调修正。此外,投资者还需要担心实物需求的下降。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周线图上看,上周一根涨幅100多美金的大阳线,本周开盘更直接上破前期高点,目前黄金多头仍然坚挺,预计金价将测试1950美元一线。当然,这个点位不一定是目标。金价有可能会去试探2000美金的高点位置。日线图来看,黄金连续收六根阳线,今日有望收第七根阳线,表明看涨黄金趋势。纵观现在的市场,不乏人说金价已有触顶之势,但冯易金并不认同这一看法。后市短线操作建议:下方短期的支撑先关注1925附近,在未跌破这一支撑回落我们即可介入多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