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IEO,PayPal签署谅解备忘录,以授权印度中小企业向全球销售

数字支付公司PayPal与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FIEO)今天签署了一项协议,以利用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产品来促进中小型企业(SME)的外向装运。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贝宝将与FIEO合作,对中小型企业进行教育,使其了解如何利用全球机遇,通过发票等贝宝产品帮助他们安全,及时地收款,并向其通报全球最佳做法。

FIEO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Ajay Sahai在此对记者说:“谅解备忘录将帮助FIEO普及到手工业,手工业者,家庭主妇,青年,MSME和集群,甚至在偏远地区也可以发展出口导向。”

他补充说,这些努力还将鼓励企业家和初创企业毫不费力地进行出口。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份谅解备忘录将主要侧重于在出口的各个方面对印度中小企业进行培训,并使它们熟悉全球增长机会。某些固有的挑战阻止了印度中小企业发挥其真正潜力,”贝宝印度董事总经理兼国家经理Anupam Pahuja说。

合作伙伴将举办计划和研讨会,以教育和努力简化中小企业的流程。

FIEO拥有25,000多名成员,为印度出口的70%以上贡献了力量。

来自印度的许多小型出口商都将重点放在本地市场上,以避开与在全球市场上经营相关的风险。复杂的运输和出口程序也起到了威慑作用。

Pahuja说:“提高认识计划将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一些常见挑战,并进行培训,使他们能够使用针对该细分市场的PayPal解决方案增强其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