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格伦马克获得了GVAGIFEM的最终批准

Glenmark Pharma已获得最终USFDA对雌二醇阴道插入(10 McG)的批准。这是Novo Nordisk的Vagifem 10 Mcg的通用版本。根据IQVIATM销售数据,2018年7月的12个月期间,Vagifem 10 MCG的销售额为

286.3mn.Apart从创新者,amneal和Teva的两种vagifem的普遍发电。我们认为格兰马克能够从这种药物中提出良好的收入,考虑到这是一个低竞争药

物.Glenmark的有139份批准的Andas,而且有61 andas正在进行
批准.Glenmark Pharmaceuticals Ltd.Mlenmark Pharmaceutics Ltd目前在RS700.50上交易在BSE上之前收到RS690.90的之前的Rs9.6或1.3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