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汇丰研究:九龙仓集团目标价16.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汇丰研究目前将九龙仓集团(00004)目标价由23.5港元下调至16.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与同行业一样,九龙仓的地产业务上半年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影响,同时由于公司内重组公众持股量增加,也令股价表现产生短期波动。但汇丰认为,九龙仓业务大部分已回到正常水平,内地市场零售业务在五月表现也已恢复至公共卫生事件前水平,预计下半年盈利会实现正向增长,公司明年上半年派息也将会上升,因此汇丰相信公司现在的估值处于估值真实水平以下。

汇丰指出,公司香港资产约占总资产的29%,最近系内重组也可以为公司估值带来提振,因为消除了公司在投资香港市场时,可能与母公司会德丰发生冲突的可能性;同时如果九龙仓透过收购会德丰香港地产业务,来加强其香港业务,这一潜在交易在汇丰的预想之内,更可能有助于公司增强中期业绩增长的可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