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CRA任命克里希南兰纳斯·克里希南担任评级总统

ICRA今天宣布任命克里希南·克里希南担任评级总统。Krishnan将负责ICRA Limited的驾驶战略,该集团的评级业务,继续加强ICRA的分析能力和思想领导,并管理客户关系。克里希南在他的

长期职业生涯中表现出巨大的领导技能,在印度和国外举行了多个高级角色,成功管理横跨地理位置的大型团队和建筑业

务。“我们很高兴欢迎克里希南,”非执行主席和ICRA独立董事Arun Duggal说。“先生。克里希南是一位高度尊敬的金融专业人士,我们无法选择更好的候选人,以引领我们的评级业务与他的风险,信誉和市场的深刻知识,“

他补充道。”我对ICRA的评级业务感到兴奋。今天,市场参与者的方式远远来看,ICRA帮助评估和管理日益复杂的风险,以支持他们的决策。克里希南说,我期待着对传统和新兴信贷问题的思想领导,如ESG,以及为市场提供最佳评级和研究的指导,“

克里希南有33年的银行业和金融经验。克里希南从RBL银行加入ICRA,自2018年以来一直是首席风险官,他在汇丰银行在汇丰银行担任公司信贷,批发,私人和投资银行在印度和主要风险官员担任高级职位汇丰马来西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