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uti铃木连续第8个月削减了生产

Maruti Suzuki India(MSI)将9月份的产量减少了17.48%,使其降低了第八个月,它降低了其产量。

该公司的举动是国内汽车工业前所未有的推迟,强迫汽车公司制造生产削减以减少经销商的库

存。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9月份共产生了1.32万卢比的单位,因为在今

年同期的每月为1.60万卢比单位.Passengers“上个月的产量为1.30 Lakh单位。 1.57 Lakh单位于2018年9月,Maruti Suzuki India(MSI)下降17.37%(MSI)

在一个监管申请中表示。迷你和紧凑型段汽车,包括Alto,New Wagonr,Celerio,Ignis,Swift,Baleno和Dzire所展示该公司补充说,98,337单位为1.15万卢比,下跌14.9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