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大步长沙顺; 98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大步走”的研究报告

在提议合并Apotex的澳大利亚业务(拥有近50%的市场份额)之后,STR将成为该地区最大的仿制药生产商。它还将优先获得58%的澳大利亚药房的使用权。到目前为止,三大仿制药生产商已经控制了超过78%的仿制药市场,而药房的普及已成为任何新进入者的主要障碍。

外表

随着澳大利亚和美国地区的牵引力不断提高,以及抗疟疾产品的新机构订单,我们相信整个业务的运营绩效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显示出显着改善。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980卢比(16倍FY20E +生物制药30卢比/股)。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