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孟山都印度第四季度利润增长66%,至53.14卢比

孟山都印度公司今天宣布,由于销售增长,截至3月的季度净利润增长了66%,为53,140千万卢比。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193亿卢比。

上一财年第四季度的总收入也从去年同期的14.765亿卢比增加到16.118亿卢比。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净利润从2016-17财年的151.44千万卢比增加到164.56千万卢比。

在2017-18财年,总收入从上一年的658.67千万卢比增至689.34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更高的促销费用打击了利润率孟山都印度公司(Monsanto India)出售种子等农业投入品,该公司董事会在今天举行的会议上表示,已建议上一财年派发每股15卢比的末期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