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股海导航 9月2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停牌

600966 博汇纸业

600157 永泰能源

001896 豫能控股

300526 中潜股份(维权)

300071 华谊嘉信(维权)

复牌

002569 ST步森(维权)

300262 巴安水务

000927 *ST夏利

公告摘要

【热点】

深深房A:重组方案还需进一步沟通与论证

深深房A(000029)9月27日晚间公告,由于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交易结构较为复杂,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重组方案还需进一步沟通与论证。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至少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芯国际:公司未收到出口管制的官方消息 没有为任何军用终端用户生产

中芯国际(688981)9月27日晚间披露澄清公告:有媒体网络问询或者转发着一份疑似由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签发的文件,根据该文件内容显示,针对中芯国际及其子公司和合资公司出口的某些产品,将受到出口管制。截至目前,公司并未收到此类官方消息。公司重申,中芯国际只为民用和商用的终端用户提供产品及服务。公司和中国军方毫无关系,也没有为任何军用终端用户生产。

广州浪奇:5.72亿元存货可能涉及丢失风险

广州浪奇(000523)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在瑞丽仓、辉丰仓库存货物账面价值合计为5.72亿元存货。此前公司相关人员多次前往瑞丽仓、辉丰仓均无法正常开展货物盘点及抽样检测工作。近日,鸿燊公司、辉丰公司均否认保管有公司存储的货物。公司目前正在整理完善相关证据,之后将尽快采取包括诉讼、向公安机关报案在内的司法措施,坚定维护自身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秦安股份:9月24日至25日公司期货投资平仓亏损1.06亿元

秦安股份(603758)9月27日晚间公告,9月24日至9月25日,公司期货投资平仓亏损1.06亿元;目前累计平仓亏损2.49亿元。截至9月25日收盘,公司期货账户目前浮亏2.33亿元。公司目前期货投资风险敞口和可能面临的最大亏损额为5.17亿元(系不考虑目前已经亏损情况,未来可能面临的最大亏损额),极端情况下若发生穿仓,可能出现超额损失,公司财务状况及生产经营将面临较大风险。

广电运通:拟将控股子公司中科江南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广电运通(002152)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拆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中科江南的控股权。

【并购重组】

普元信息:拟购买音智达100%股权

普元信息(688118)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购买音智达100%股权。交易金额不超过7.5亿元。公司同时拟募集配套资金。音智达是一家专注于“数据驱动管理”的大数据领域解决方案与技术服务提供商。

中潜股份:拟发行股份购买联合创泰100%股权 股票28日起停牌

中潜股份(300526)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英唐创泰所持有的联合创泰100%股份。公司股票9月28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伊利股份:境外子公司以要约收购方式收购中地乳业股份

伊利股份(600887)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通过新设立的控股子公司Wholesome Harvest Limited,以要约收购方式收购中地乳业股份,本次全面要约的价格为每股1.132港元。标的公司作为中国境内奶牛养殖的现代化农牧企业,具备一定的养殖规模,本次交易将有利于提高公司对上游大型牧业资源的参与度和掌控度,有利于巩固公司乳制品行业龙头地位。

万方发展:控股子公司拟收购福睿君安80%的股权

万方发展(000638)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万方百奥于9月27日与福睿君安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根据意向书约定万方百奥拟购买福睿君安80%的股权,获得福睿君安研发的20价肺炎结合疫苗及人神经生长因子相关技术成果,并负责组织实施项目的后期研发、临床及产业化。

聆达股份:拟2.87亿元购买嘉悦新能源70%股权

聆达股份(300125)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以现金2.87亿元购买正海嘉悦持有的嘉悦新能源70%股权,较标的公司70%股权对应的账面净资产溢价2760.45万元,溢价率10.64%,其中2.8亿元将最终转为正海嘉悦优先级有限合伙人金园资产对标的公司的借款。此外,公司与汉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受让其持有的沃达工业大麻(云南)有限责任公司50%的股权,并投入3000万元以内实施该项目。

【经营业绩】

安靠智电: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06.55%—150.04%

安靠智电(300617)9月27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前三季度预计盈利9500万元-1.15亿元,同比增长106.55%—150.04%。业绩变动原因系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公司凭借产品、技术等优势,生产经营迅速回暖,前三季度利润实现了较大增长。

普洛药业:前三季度预计盈利6.1亿元-4.5亿元 同比增41.33%-50.60%

普洛药业(000739)9月27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前三季度预计盈利6.1亿元–6.5亿元,同比增41.33%-50.60%。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期CDMO和原料药销售收入、毛利同比增加而费用同比下降。

【增减持】

天目湖:3股东拟分别减持不超过1.48%、1.1%、1.1%公司股份

天目湖(603136)9月27日晚公告,持股比例分别为5.91%、4.41%、4.41%的股东方蕉、史耀锋、蒋美芳,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1.48%、1.10%、1.10%公司股份。

【回购】

寿仙谷:拟回购不低于260万股且不超过360万股

寿仙谷(603896)9月27日晚间公告,拟回购股份不低于260万股,且不超过360万股。价格不超过60元/股。

【再融资】

芒果超媒: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5亿元

芒果超媒(300413)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45亿元用于内容资源库扩建项目以及芒果TV智慧视听媒体服务平台项目。

【中标合同】

启迪环境:预中标1.15亿元合同

启迪环境(000826)9月27日晚间公告,预中标西安市碑林区生活垃圾清运及公厕运营管理项目(三次)项目,本项目总投资约为1.15亿元,如合同正式签订,合同履行对本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重大投资】

北部湾港:拟投资15.4亿元建设防城港企沙港区赤沙作业区2号泊位工程

北部湾港(000582)9月27日晚间公告,9月25日,公司董事会同意由控股子公司防城港赤沙码头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投资建设防城港企沙港区赤沙作业区2号泊位(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概算约为15.4亿元。

游族网络:拟投资1000万美元参与投资产业基金

游族网络(002174)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Hundreds Three Fund Limited Partnership基金签署协议,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1000万美元参与投资并认购基金相应份额,基金总规模约为2.2亿美元。该基金普通合伙人Hundreds Capital专注于TMT、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人工智能以及健康医疗等新兴成长行业的投资机会。

【其他】

上海贝岭:参股公司新洁能于9月28日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

上海贝岭(600171)9月27日晚公告,参股公司新洁能于9月28日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截至目前,公司持有新洁能600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7.91%,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5.93%。公司持有的新洁能上述股权自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安琪酵母:子公司拟实施年产2.5万吨酵母制品绿色制造项目

安琪酵母(600298)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普洱公司拟实施年产2.5万吨酵母制品绿色制造项目。普洱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2.5吨活性干酵母,配套建设年产3.85万吨环保有机肥项目和5700吨/日污水处理系统,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绿色制造技术,实施智能制造,提升项目自动化、信息化水平。项目建设资金总需求7.47亿元(含税)。

海利尔:子公司丙硫菌唑原药项目试生产

海利尔(603639)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利尔建设的杀菌剂丙硫菌唑原药项目,已完成工程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近日试生产方案经专家评审通过,符合试生产条件,将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海思科:获得8595.37万元产业扶持资金

海思科(002653)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月25日收到西藏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拨付给公司的产业扶持资金8595.37万元,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司太立:仙居县应急管理局同意公司十二、十三车间恢复生产

司太立(603520)9月27日晚间公告,目前,公司仙居厂区已基本完成整改工作,同时分批向政府部门报送生产车间的复工复产申请,根据仙居县应急管理局于9月26日出具的《整改复查意见书》,同意公司十二、十三车间恢复生产。

中国神华: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中国神华(601088)9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国华印尼爪哇7号独立发电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整体工程实现全面竣工。目前该项目由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公司持有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70%的股权。

赤峰黄金:二季度以来盈利大幅增长终止非公开发行股份

赤峰黄金(600988)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金融机构借款。鉴于公司自2020年二季度以来盈利大幅增长,银行融资渠道逐渐恢复,剥离非矿资产进展顺利,公司资金压力已得到有效缓解;同时考虑目前相关政策及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申报文件。

弘亚数控:控股子公司签订1.38亿元《搬迁补偿协议》

弘亚数控(002833)9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丹齿精工位于丹棱县齐乐镇外北路丹国用(2015)165号和丹国用(2015)166号土地使用权及土地上的全部建筑物、构筑物等被纳入搬迁范围内,本次搬迁补偿总费用为1.38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