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麦当劳可能会为印度北部东部任命新的合作伙伴

在与印度合资伙伴Vikram Bakshi进行了数月的激烈竞争之后,快餐巨头麦当劳(Mcdonald)的印度可能很快会任命印度北部和东部地区的被许可人合作伙伴。

今年八月,麦当劳终止了由印度北部和东部的巴克什领导的康诺特广场餐厅有限公司(CPRL)运营的430家快餐店中的169家的特许经营协议,指控麦当劳违反了合同条款并拖欠了付款操作员。

特许经营协议终止后,双方都在包括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和德里高等法院在内的各种法院进行了旷日持久的法律斗争。

挑战终止协议的巴克希(Bakshi)继续经营网点,称他将经营网点,直到法院提出友好的解决方案或麦当劳(McDonald's)同意收购其CPRL股份为止。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CPRL是麦当劳(McDonald's)印度私人有限公司(MIPL)与巴克西(Bakshi)之间的50:50合资企业。

麦当劳印度发言人对PTI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寻找适合该地区的发展许可证持有者的合作伙伴,以便我们能够发展业务并重建麦当劳的品牌。”

知情人士说,这家位于美国的食品链​​已经敲定了选择被许可人伙伴的标准,可能会在几个月后问世。

人们普遍认为,在麦当劳西部和南部经营商店的Hardcastle餐厅是这项工作的领先者。但是,考虑到麦当劳营业所的高利润率,还有其他一些公司渴望在该地区获得牌照。

但是,发言人拒绝对有关方面发表评论。

他评论了终止后头条新闻的持续冲突,他说:“这些餐馆(麦当劳的零售店由巴克西(Bakshi)经营)”必须立即关闭。因此,我们正在采取步骤行使我们的合同和法律权利。

根据终止通知,CPRL已停止使用麦当劳的名称,系统,商标,外观设计及其相关知识产权。

该公司表示,由于运营中的商店未经授权,因此尚不了解食品和安全标准。

发言人说:“自解雇以来,MIPL一直无法核实这些未经授权的麦当劳餐厅是否遵守了操作程序和控制措施,供应和安全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