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Bajaj Auto;目标3188卢比:中心

Centrum关于Bajaj Auto的研究报告

我们维持对Bajaj Auto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下调为3,188卢比,因为该公司管理层已明确强调他们将专注于市场份额,其新的价格策略将继续提供低价位产品,直到他们取得超过20%的市场份额。我们预计,由于折扣定价策略,较高的RM成本和未来几年的监管成本,利润压力将继续存在。尽管如此,由于出口业务的持续复苏以及国内自行车业务的良好销量增长以及新定价策略的支持,Bajaj Auto有望在未来两年内实现近两位数的收入增长。由于公司未能达到我们的利润率预期,因此销量的良好增长并未转化为良好的PAT增长,因此19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低于我们的预期。

展望我们对Bajaj Auto的差异化AOCF / EV方法进行了估值,得出目标价为3,188卢比(18.4倍20财年核心每股收益,加上117卢比的KTM投资),这意味着19.1倍20财年每股收益。CMP的价格为2684卢比,我们认为它的上涨空间为18.8%,因此维持买入评级。关键的下行风险:2W行业的价格战愈演愈烈。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