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预计媒体行业将在第一季度实现强劲的收入和EBITDA增长; Zee,PVR和Sun TV热门推荐:雪绒花

研究和经纪公司Edelweiss Securities提出了其对媒体行业的第一季度盈利预期,其估计不包括Dish TV在内的收入和EBITDA分别增长了12.7%(18财年第四季度为11.7%)和同比18.1%(18财年第四季度为14.4%)。在19财年第一季度。

预计这将由广泛的广告支出复苏和疲软的基础来主导。我们估计整个广告行业将报告较低的两位数增长。受益于交易的重新谈判,电视广播公司的订阅收入预计将达到低速增长。

预计在Baaghi 2,Race3,Raazi和Avengers-Infinity战争和屏幕扩展等强劲电影的帮助下,19财年第一季度将是一个不错的多元化市场。预计印刷公司将采取成本合理化措施,例如增加国内新闻纸的混合/减少分页,以减轻高新闻纸成本的影响。

关闭相关新闻Kalpataru Power第三季度PAT同比增长37.1%至卢比。126.1点:ICICI Direct Elgi Equipments第三季度的PAT可能同比下降26.4%至Rs。17.2 cr:ICICI Direct Greaves Cotton Q3 PAT同比下跌4.1%至Rs。44.2点:ICICI直接

大多数玩家的广告增长势头强劲

雪绒花(Edelweiss)预计Zee Entertainment将在6.9%的可比增长基础上实现18%的同比广告增长。该公司估计,Sun TV Network报告的广告增长率为同比增长19%,基差为4.1%,这是由于基数较低和广告复兴所致。

PVR可能报告19财年第一季度总体客流量同比增长2-3%,广告同比增长20%,而DB Corp估计独立印刷广告同比增长10%。Jagran Prakashan可能会报告印刷广告同比增长4%。在新电台的销量增长和旧电台收益更高的推动下,广播城预计广告收入将同比强劲增长10%,在11.9%的基础上。

碟形电视预计将报告合并数字,因此同比不具可比性。利润率预期好坏参半。Edelweiss预计Zee报告的EBITDA利润率将持平,为31.3%,尽管在编程时间上进行了更多的投资。由于IPL收入是额外的触发因素,Sun TV预计将实现65%的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800bps)。

PVR预计报告EBITDA利润率为18.3%,同比增长70个基点。新闻纸成本的升高可能削弱印刷公司的利润。碟形电视预计将报告28.2%的EBITDA利润率(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27.2%)。

未来12个月的展望

根据雪绒花(Edelweiss)的一份报告,泰米尔(Tamil)GEC的竞争加剧了(Zee Tamil赢得了份额,Colors Tamil推出了)。最近的法院命令指示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制定多重餐饮的餐饮政策,这对多重营收构成了威胁。如果实施。它认为其他国家可能会效仿。

这家研究公司认为,TRAI的关税令将在电视领域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但是,其实施仍然是关键的可监控的。随着Zee5有望在2019年3月之前举办超过90场原创表演,OTT领域的竞争预计将进一步加剧。

雪绒花(Edelweiss)是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Sun TV Network和PVR的首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