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DLIC银行股价上涨5%,因有报道称LIC可能收购大量少数股权

IDBI银行股价周五盘中上涨超过5%,此前有报道称,国有保险巨头LIC正在与政府进行讨论以收购该银行的股份。

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LIC公开表示愿意购买IDBI银行的大量少数股权,但尚未讨论获得控股权的讨论。

按照其投资策略,LIC不会购买公司的控股权。

消息人士称,投资决策将通过LIC投资与战略委员会进行,股份购买的数量将取决于该委员会的谈判与决策。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CNBC-TV18进一步获悉,有关IDBI银行从政府购买股份的讨论尚未到达LIC董事会。

如果投资与策略委员会同意,保险公司将向董事会提交有关购买IDBI股份的讨论。

根据交易所提供的股权数据,印度人寿保险公司(LIC)目前持有该银行10.82%的股权。政府持股比例为80.96%。

在2016年联盟预算中,政府首先宣布将其在IDBI银行中的股份降至50%以下。

同时,政府任命B Sriram(MD,SBI)为IDBI银行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任期三个月。

在印度标准时间12:06时,股票价格报于58.70卢比,在BSE上涨0.80卢比,或1.3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