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接下来的3-4周内,这3个中型股可能会回报6-19%

阿迪亚(Aditya Agarwala)

是证券

Nifty在7月将其上升趋势扩大至4.15%。本周,它已经脱离了国旗形态的巩固,引发了牛市趋势的新起点。持续交易在11,150以上可以将当前的涨幅扩大至11,185-11,245。但是,低于11070的交易可能会阻止当前的上升趋势,使其跌至11,000-10,810的水平。

在较大的时间范围内,相对强度指数(RSI)仍处于牛市中。在较短的时间范围内,RSI已从超买水平回落,这表明在上升趋势恢复之前有小幅修正。

以下是3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在未来3-4周内可能会回报6-19%:

Aditya Agarwala技术分析师/ YES Securities(I)Ltd“如果其交易价格保持在12,320以上,那么漂亮的价格可能会升至12,400”。突破购买!该快速消费品库存在较低水平上获得支撑“此糖库存可能在未来3-4周内出现两位数的波动”

乌吉万金融服务:购买/ CMP:392卢比/目标:445-465卢比/止损:360卢比/回报14-19%

在每周图表上,Ujjivan Financial Services Ltd.(UJJIVAN)即将突破421卢比的Cup and Hand图案领口。

突破421卢比并保持健康的交易量可以恢复上升趋势,使其达到445-465卢比的水平。在日线图上,它已从三角形模式中突破,确认了看涨趋势在股票中占主导地位。

此外,相对强弱指数在牛市低端获得支撑后即40水平表明在未来交易时段较高水平之后向上上涨。可以在390-394卢比的范围内购买该股票,以达到445-465卢比的目标,并将止损保持在360卢比以下。

生存生活:购买/ CMP:238 /目标:265-285卢比/止损:215卢比/回报11-20%

在每周图表上,Suven Life Sciences Ltd.(SUVEN)处于上升三角形模式突破的边缘。242卢比以上的持续交易将触发突破,从而延续上升趋势。

此外,在周线图上,它继续形成更高的高点和更高的低点,从而肯定了该股的强劲看涨优势。

RSI在形成双底形态后暗示向上看涨,这表明在未来的交易时段内将继续看涨。股票的买入价格范围为237-240卢比,目标价格为265-285卢比,将止损保持在215卢比以下。

Lal PathLabs博士:购买/ CMP:927卢比/目标:985-1015卢比/止损:885卢比/回报6-9%

日线图上,Lal Path Labs Ltd.(LALPATHLAB)处于通道形态突围的边缘,表明该股在上涨。

此外,该股在多个移动平均线获得支撑,肯定了强势。RSI在形成正偏差之后已经向上波动,表明下降趋势正在失去动力。

该股票的买入价格范围为925-930卢比,目标价格为985-1,015卢比,使止损保持在885卢比以下。

免责声明:是YES Securities(I)Ltd.的技术分析师。投资专家对Moneycontrol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