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un Pharma上涨7%,此前该公司以982.8cr的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公司的股票周二收高7%,因该公司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已报告了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净利润。

该公司报告称,由于印度和美国的强劲销售,截至6月的第一季度合并净利润为982.8千万卢比。

去年同期,该公司净亏损42.3亿卢比。该季度的利润受到与美国Modafinil反托拉斯诉讼有关的某些原告的和解的不利影响,和解金额为95.1亿卢比。

不计此和解的影响,调整后的净利润约为52.5亿卢比。经调整后的利润,19财年第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87%。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从去年同期的63.608亿卢比同比增长16.7%至74.239亿卢比。

该季度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为21.3%。

路透社的一项调查显示,净利润将增长至90亿卢比。它估计收入同比增长12.8%至6,957千万卢比。

在15:05时,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报价为600卢比,在BSE上上涨37.25卢比,或6.6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