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今日黄金价格连续三天下跌

今天印度的金价在午盘交易中小幅走低,尽管仍在窄幅内。在MCX,六月黄金期货价格下跌约₹30₹45340每10克,扩大损失的第三天。上一交易日,黄金价格下跌了每10克426卢比。白银期货也放弃了早盘的涨幅,下跌了0.1%,至每公斤41,803。

在全球市场上,金价在上一交易日大幅下跌之后,今天微幅上涨。现货黄金上涨0.3%,至每盎司1,690.19美元,前一交易日下跌1%。分析师称,尽管经济数据暗淡,美元的走强正在压制黄金。今天,美元对一篮子主要货币的汇率达到了一个多星期的高点。除了美元走强外,一些金条精炼厂重新投产也缓解了供应方的担忧。

美元指数上涨0.12%,至100.25。铂金上涨1.3%,至758.54美元;白银上涨0.3%,至14.96美元。

黄金交易商将密切关注今天晚些时候到期的美国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以寻求进一步指示,同时密切关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威胁要对北京征收新关税后中美关系的发展。

柯达证券在一份报告中称:“金价仍受到中美在中国处理与病毒相关情况的紧张关系,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和前景不佳,全球主要央行的宽松货币政策立场以及持续的ETF流入,全球增长忧虑之支持。” 。

另一方面,许多欧洲国家和许多美国州已开始取消与病毒有关的限制。券商表示,美元的坚挺也打压了价格。

世界各地的中央银行已经推出了前所未有的刺激措施,以缓解疫情和黄金对世界经济的冲击。在政治和金融不确定时期,黄金被认为是安全的投资选择,往往会受益于广泛的刺激措施,分析师说。

Kotak证券补充说:“在混合因素的影响下,金价可能会继续保持震荡,但是由于全球增长的担忧还远未结束,我们维持逢低买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