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Zee Entertainment的跑赢大盘,并在2HFY18看到强劲收益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610卢比,较周一收盘价高出7%。

该研究机构预计,2018财年下半年将发布强劲的盈利报告,并对广告和订阅业务保持积极增长的前景。

瑞士信贷表示,降低商品及服务税的税率将在下一财政年度支持广告业务,而第三阶段的数字化收益应在下一财政年度开始使Zee Entertainment受益。

该研究机构表示,OTT分销平台的推出是该公司发展的又一近期触发因素。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瑞士信贷喜欢Zee Entertainment的近期和中期故事。

Zee仍然对青少年的全年增长充满信心,并希望数字和电影业务在未来几年内变得可观。

在IST的10:09小时,股票价格报569.10卢比,在BSE上上涨了0.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