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投资者在20年内赚取了超过10倍的股利;要考虑的10种此类股票

由于本地和全球的暗示,大多数投资者不喜欢波动,例如我们目前在股市中看到的波动。但是,如果您想继续保持对股票的投资,那么寻求稳定投资组合的好主意就是股息股票。

当市场收益强劲时,投资者通常倾向于不注意股息-Sensex在过去5年中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8%。

但是,即使乍看之下股息似乎很小,但从长远来看,它们的总和还是很大的。

这里是数据:如果您在20年前将100卢比投资于支付股息的股票,然后将收到的股息再投资于相同的股票,那么您的钱将增加10倍以上。除去股息,您的收益只有八倍多。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三点分析” /冠状病毒爆发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Karvy Stock Broking在一份报告中说:“考虑到再投资的股利,同一时期的股东总回报复合年增长率为13.3%。”“ 20年前的投资100卢比值得。822.但是使用再投资的股利,投资价值为Rs。1152."

它说,投资具有健康股息收益率和高股息支出的股票是一种稳定的投资形式。

此外,Karvy报告称,银行定期存款的利息应课税,而股​​息则无需缴纳任何税款,直至100万卢比,这使得后者的投资选择更为有效地税后收益。

在当前的经济中,银行定期存款提供的利率高达6%至7%,投资具有良好投资收益率的股票确实可以带来良好的投资。

这并不是说您应该将房子押在股息股票上,因为股息股票不一定是波动性的天堂。5nance.com首席执行官Dinesh Rohira告诉Moneycontrol:“例如,股票的股息收益率可能为4%,但股价可能会比当前价格下跌超过4%。”

Rohira补充说,但股息股票的目的是通过提供稳定的股息或从某种意义上预定正常利润的方式来为投资组合提供某种稳定性。

他指出,从资本增值的角度来看,通常提供低增长的增长股票甚至可以击败股息股票。

因此,谨慎的做法是投资者分散赌注,换句话说,建立包括增长和股息股票在内的多元化投资组合。

“高投资资本回报率(RoIC)的公司比以股息形式返还资本更好地投资了多余的资本,” Kotak Mutual Fund的基金经理-股票经理Harish Krishnan告诉Moneycontrol。

总结来说,尽管股息记录是分析的重要参数,但最终的财富创造来自于追踪公司的基本面,这取决于管理层是向股东奖励近期股息还是将资本用于未来创造更多价值的机会,“ 他说。

其他参数:

在向这些股票投入新资金之前,投资者应利用其他参数评估公司。保守的投资者可以将其投资组合中的较大一部分分配给支付股息的股票,而那些可以承担一些风险的投资者可以考虑那些也能带来增长的股​​票。

但是,在蓬勃发展的股票市场中,投资者可能对市场收益不满意,可能会存入更多的“热门”股票,但他们应遵守这三个准则。

“投资者应分析公司基础业务的稳定性,因为这一需求需要研究许多因素,例如行业动态,公司的定位和未来战略等,” Angel Nidhi Agrawal-Sr。Research Anastst经纪人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第二个因素是公司产生现金流以支付股息的能力,为此,需要再次恢复其盈利能力,资本支出计划,股息支付率。”

最后要考虑的是股息收益率。

卡维(Karvy)在报告中列出了10只高收益股票。该公司还考虑了股息的稳定性,同时寻找可以继续提供高股息收益率的股票。

嘉实多印度:每股股息(DPS)6.6 /股息收益率3.2

在CY17财年期间,该公司积极致力于分销领域的扩展,这导致汽车市场份额从1%增长到21%。嘉实多在CY17结束时的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2.05亿公升,在上一个CY4 CY4季度中获得了大部分。

格里夫斯棉花有限公司:股息/每股5.2 /股息收益率4.4

Greaves Cotton Ltd.(GCL)是生产机械设备的领先的多元化工程公司。通过与35家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Greaves的成本领先优势使其成为印度3W汽车发动机的主要来源。

用于农业和辅助动力领域的Greaves产品最近突破了300万台泵组和100万台发电机组。

Hero MotoCorp Ltd:股息/股本102.2 /股息率2.8

Hero Moto Corp Ltd主要生产2轮摩托车,主要用于摩托车市场,其国内市场份额为51%。Hero不断在包括哥伦比亚,孟加拉国以及非洲,中东,亚洲和美洲国家的各个国家扩展其业务。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指出了Rs的资本支出。未来两年将部署250亿美元,以扩建现有设施,并在安得拉邦新建一座设施,使产能从目前的900万台增加到1000万台。

HPCL:股息/每股16.7 /股息收益率4.7

印度石油公司(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Ltd)是《财富》 500强公司,是印度主要的综合炼油和营销公司之一。

该公司通过两个沿海炼油厂运营,一个位于孟买(西海岸),年产量为650万公吨(MMTPA),另一个在Visakhapatnam(东海岸),产能为8.3 MMTPA。

在截至2017财年的十年中,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9.7%,而RoCE到2017财年末达到21.2%。印度政府作为财政管理的一部分,将其在HPCL中的51.11%的股份以卢比的价格出售给ONGC。ONGC从市场上筹集了3690亿美元的债务。

Indiabulls住房融资:股息/每股52.8 /股息收益率4.1

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 Ltd(IBHF)是印度领先的住房融资公司之一。该公司已经推出了电子房屋贷款,这是房屋贷款行业中的一种。

IBHF是最大的住房金融公司之一,其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吨。到18财年第三季度,IBHF的借款在债券和证券(53%),银行贷款(34%),抛售(10%)和欧洲央行(3%)之间平衡。

Infosys Ltd:股息/股数33.5 /股息率2.9

Infosys是印度第二大软件服务公司,2017财年的收入为107亿美元。该公司是一家端到端的IT和BPO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软件开发,维护,技术和管理咨询,测试,系统集成,工程服务,BPO和软件包实施。

卡纳塔克邦银行有限公司:股息/每股4.5 /股息收益率3.8

卡纳塔克邦银行(Karnataka Bank)是印度地区重点的私营银行之一。该银行的主要业务领域是卡纳塔克邦。该银行最初于1924年在门格洛尔成立。

该银行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业务营业额超过1.02万亿卢比。该银行高度依赖零售存款(占70.8%),而CASA到12月17日仅占22.4%。

电力财务股份有限公司:股利/股7.4 /股利收益率8.4

电力金融有限公司(PFC)是一家国有的Navratna非银行金融公司,从事与电力部门有关的活动,特别是发电活动中的融资公司的业务。

除提供与电力部门融资相关的咨询和资本咨询服务外,PFC还提供基于基金和基于非基金的财务援助。到2018年9月9日,PFC的借款以债券(89%),短期贷款(6%)和定期贷款(5%)的形式分配,其中94%为卢比计价的贷款,其余为外币贷款。

PTC印度有限公司:股息/股数4 /股息收益率4.3

PTC India是印度最大的电力贸易公司,在电力交易市场中占有40%以上的市场份额。自成立以来,PTC的电力交易量为3270亿个单位,多年来累计产生收入167亿美元。

PTC在点差上蓬勃发展(Rs.0.48 /单位)。PTC拥有两家子公司; PTC金融服务部主要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电力项目提供资金,而PTC能源公司拥有并经营着一系列可再生能源项目,总规模超过290MW。

VST Industries Ltd:股利/股数110 /股利收益率3.6

VST Industries是英美烟草公司的联营公司(该公司32.16%的股份)是一家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卷烟制造公司,成立于1930年。公司的主要业务涉及卷烟,未加工和切丝的制造和销售。

它在印度南部和东部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并且还在北方邦和比哈尔邦等少数几个北部州增加了它的影响力。VST现金充裕,债务为零。它拥有很高的股本回报率(36.9%),资产回报率(20.6%)和已用资本回报率(5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