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随着比特币超过15,000美元大关,这对投资者有一些建议

据《经济时报》报道,比特币周四首次突破15,000美元,距突破14,000美元大关不到24小时。

根据coingecko.com上的可用数据,在12月10日于芝加哥CBOE推出比特币期货之前,该加密货币创下24小时新高,每单位15,340美元。

在年初至今累计上涨超过1400%并创下历史新高15,000美元之后,该虚拟货币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在图片中:泡沫与否!您可能不了解比特币反弹的事实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向印度初创公司投资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股份增加至20.8%

在过去几个月中,随着围绕数字货币的嗡嗡声,特别是对其使用前景看好和另一个泡沫的猜测的呼声越来越高,许多比特币投资者已经提出向新投资者提出建议。

另请阅读:比特币在突破12,000美元后不到24小时内爆炸超过14,000美元

纽约比特币投资者Pankaj Jain建议小投资者不要将其净资产的1%至3%投资于加密货币,并补充说,高净值投资者应避免投资5%至10%以上。报告。

贾恩(Jain)补充说,新的投资者应该先掌握虚拟货币的技术或数学,然后再采取行动。

另请阅读:随着比特币泡沫话题的浮出水面,以下是历史上的其他狂热

前Fortress对冲基金经理Michael Novogratz周一表示,比特币在大约未来的13个月内将增长四倍。“到2018年底,比特币的价格将达到40,000美元。这很容易做到,”迈克尔·诺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周一在CNBC的“快钱”节目中说。“我认为以太坊刚刚触及500美元或已接近收盘,可能还会升至三倍。”

另请阅读:信徒与怀疑者:这是专家的比特币牛市案例

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各地围绕比特币的讨论日益增多的背景下,储备银行周二警告公众,虚拟货币(VC)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