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HRIL税后利润下降11%至31.7千万卢比

Mahindra Holidays and Resorts India(MHRIL)今天宣布,在截至12月31日的季度中,其单独的税后利润下降了11%,为31.7千万卢比。

MHRIL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家休闲酒店公司的PAT去年同期为357千万卢比。

总收入与去年同期的274.8千万卢比持平,为272.5千万卢比。会员人数为11,904人,比去年同期下降3.8%。

同时,该公司在9个月期间的PAT持平于95.8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98.8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热点信息/ Info Edge,Lal Path Labs和Mahanagar Gas博士可能在短期内回报高达12%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

总收入为801.2千万卢比,与去年的790.2千万卢比相比,增长了1.4%。

该公司的子公司芬兰假日俱乐部渡假村(HCR)(MHRIL持有95.16%的股份)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9个月营业额为120.52百万欧元(8.942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16.18百万欧元去年同期(86.2亿卢比)。

MHRI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avinder Singh在评论结果时说:“我们不断提高会员质量,这是我们不断关注的焦点,这是通过提高预付款,减少分期付款期限和改善收款来实现的。借助新颖独特的家庭休闲体验,度假村的入住率达到了85%,度假村的收入同比增长了8%。”

他补充说,该公司的现金状况已显着改善,达到41.1亿卢比,同比增长1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