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挂人模式;谨慎行事,对多头至关重要11,539

Nifty50在首次突破11,600点并创下开盘新纪录后,在交易的最初半小时内冷却下来,在周四的其余时段保持盘整模式。

该指数小幅收高,因为开盘价低于收盘价,因此在日线烛图上形成了挂人形态。

吊人是看跌的反转烛台形态,通常形成于上升趋势的末尾或顶部(自7月19日记录的近期低点10,957.10起,上涨了600点以上)。在理想的“吊人”模式中,要么会有一个小的上阴影,要么根本没有一个上阴影,一个小的身体和长长的下阴影。

Nifty50首次突破11,600水平,并以历史新高11,620.70开盘。但在交易的最初半小时内损失了所有收益,跌至日内低点11,546.70,在本交易日余下时间内交易区间约为40点。该指数收高11.90点,至11,582.80。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表示:“ Nifty50似乎已经看到获利了结,因为它连续11天处于开盘价形态,之前连续第二天在市场上徘徊,”告诉Moneycontrol。

“尽管动能似乎正在逐渐消退,但振荡指标方面的卖出信号尚未出现。因此,如果该指数收于11,539点下方,则有望确认弱势。在那种情况下,理想的情况是,下降趋势将在一段时间内扩大到11380个水平。”

不过,他补充说,在短期图表上,在11,480点附近可以看到有意义的支撑。

穆罕默德表示,与早先的预期相反,如果该指数维持在11,620水平上方,那么理想情况下,当前的上升趋势可能会扩大至11,770水平。“因此,对于交易者采取谨慎的态度并专注于特定于股票的机会似乎是审慎的做法。”

Religare Broking总裁Jayant Manglik预计Nifty将进一步整合,但是在特定股票方面将不乏机会。“交易者应限制杠杆头寸,并专注于股票选择。”

印度VIX下跌1.20%至12.75,整体波动率较低,这表明多头在市场上的控制力很强。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头寸(OI)已移至11500,接着是11,300行使价,而最大看涨未平仓价在11,600,然后是11,500行使价。看到新的看跌期权写作为11,600,然后是11,500行权;而看涨的写作认为是11,600,然后为11,900行权。

专家称,期权制度的转变表明涨势扩大,期权带表示在11,500至11,650区域之间的即时交易带。

“漂亮指数开盘为正,并刷新了新的生命周期高点11,620点。早盘小幅下滑至11,550区域,但随着支撑逐渐向更高移动,再次下跌。它在日间形成了看跌蜡烛,但一直在形成较高的高点-从最近四个交易日以来一直处于较高的低点。” 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副总裁/分析师-衍生工具分析师Chandan Taparia表示。

他说,该指数一直在关注其上升的支撑趋势线,现在保持在11,550上方可能会将其扩展至11,635,然后至11,666,而中期支撑正在向更高的区域移动至11,450。

Nifty银行在整个交易时段仍然承受压力,跑输Nifty指数。它未能超过其立即突破的28,333个区域的关口,跌至27,965点。

Taparia表示,它形成了每日看跌吞没和看跌带持有蜡烛,这表明在其近期生命高点附近出现了卖压。

他表示,如果现在维持在28,128区以下,则可以看到更多的利润预定向27,750,而上行主要障碍位于28,33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