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JSW Steel,Sun Pharma,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拉胡尔·沙(Rahul Shah)

Motilal Oswal副总裁Rahul Shah告诉CNBC-TV18,“在金属领域,我们再次看到了良好的反弹。再次合并后,它开始向上移动。因此,JSW Steel在我的脑海中。我认为我们已经看到库存缓慢整合,并且在未来的细分市场中建立了多头。我将购买JSW Steel,止损为261卢比,目标为280卢比。”

他进一步补充说:“第二个选择来自制药领域,在合并之后,制药指数本身就显示出一些积极迹象,因此在这个领域,我认为Sun Pharmaceutical再次成为我的首要考虑。我们已经看到Sun Pharma在520卢比和530卢比之间巩固了一段时间。我将以527卢比的止损价买入Sun Pharma,目标价格为560卢比。”

“我们已经看到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周五再次触及52周高点,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范围。因此,我认为从目前的水平来看,股票仍然显示出很多实力。我将以1,440卢比的止损价买入Shriram,目标价格为1,520卢比,”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