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大众老板敦促结束德国的柴油减税政策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的负责人已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呼吁,要求在德国终止对柴油的税收减免,称该技术必须为更清洁的出行方式让路。

穆勒周日对《商业日报》表示:“我坚信我们需要质疑这些柴油补贴的意义和目的。”

“我们可以更有效地将资金投资于环保推进。”

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汽车等德国汽车制造商(其奥迪,保时捷,斯柯达和西雅特等12个品牌)在1990年代押注柴油,希望与汽油相比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并达到温室气体排放目标。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这些措施得到了欧洲政府的税收减免的支持,根据该国联邦环境机构(UBA)的数据,德国去年的税收减免总额约为78亿欧元(92亿美元)。

但是在过去的两年中,政治和工业逐渐改变了他们的状况,部分原因是大众2015年承认,它欺骗了全球1100万辆汽车的监管测试,使它们看起来排放的有害氮氧化物更少。

面对某些城市禁止使用汽车的前景,汽车制造商发誓要升级较旧的汽车,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电池电动和混合动力选择。

近几个月来,大众,福特和宝马等公司为驾驶员提供了折扣,以换购使用最新,污染更少的汽车的旧柴油。

同时,9月在法兰克福举行的两年一次的国际汽车展(IAA)带来了所有德国知名企业到2020年代中期推出的新型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的承诺。

仅大众汽车公司就计划在2022年之前投入340亿欧元用于开发电动汽车,并表示到2030年其整个范围将是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