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ardeep Singh Puri申请提名Rajya Sabha席位

联邦部长哈迪普·辛格·普里今天宣布,他被提名为补选为北方邦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席位的人民党候选人。曼诺哈·帕里卡(Manohar Parrikar)辞职后,席位空缺,后者在担任果阿首席部长后辞去了国防部长的职务。

他的任期将于2020年11月25日结束。65岁的普里(Puri)由职业外交官转变为政治家,于9月宣誓就任部长,并被任命为住房和城市发展部。

但是,由于他不是国会议员,因此他必须在宣誓就职的六个月内进入Lok Sabha或Rajya Sabha。鉴于BJP在由403名成员组成的UP议会中的强大实力,他的当选几乎是肯定的。

普里由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和人民党国家主席Mahendra Nath Pandey陪同。阿迪亚纳特(Adtiyanath)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哈迪普·辛格·普里(Hardeep Singh Puri)是一个能干的人,具有悠久的行政经验。”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普里说,他是在首席部长最近对诺伊达访问期间了解他的候选人资格的,并补充说,他很乐意代表拉杰亚·萨卜哈(Rajya Sabha)上任。

普里说:“我感谢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和党主席阿米特·沙阿让我担任部长,现在给了我一个机会,可以作为民防党成员在RS中代表该州。”

普里是1974年一批国际金融服务官,曾担任印度常驻联合国代表。选举委员会上周五宣布了选举。

提交选举提名的最后日期是1月5日。提名将在第二天进行仔细审查,而当事方可以在1月8日之前撤消其候选人的姓名。

投票和点票工作将于1月16日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