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ndigo在扫描仪下的Web办理登机手续期间为座位收取席位的决定

航空部队全部设定通过要求乘客支付选择席位,查看靛蓝和Spiceagetharging等航空公司的问题。媒体报道声称该部正在检查该费用是否在印度举行的不捆绑计划中落入印度的票价。

根据票价,航空部允许航空公司收取超出票价的东西,从而帮助后者增加收入。 Indigo在回

复客户的推文时澄清了“根据我们修订的政策,所有席位都可用于网络办理登机手续。或者,您可以免费入住机场。座位将根据可用性分配

“.Presply,Indigo和Spicejet是两家航空公司,当乘客进行网络登记时的所有座位收取的两家航空公司。另一方面,公路和喷气式飞机不收取所有座位的费用Vistara不
收取任何席位.Indgo-operator Interglobe Aviation Ltd“S股价目前正在以1,052.75卢比的交易,高达27.3或2.66%,从之前的BSE上的Rs1,025.45收盘。脚本在Rs1,067,触及了高低的Rs1,067.40和Rs1,044。到目前为止,14,59,455股(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39,419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