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Havells印度; 665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在Havells印度的研究报告

HIL的独立收入(扣除GST)同比增长30.5%,达到197亿印度卢比,这得益于劳埃德耐用消费品,耐用消费电子产品以及照明和固定装置领域。2018财年第三季度,劳埃德耐用消费品部报告收入29.3亿印度卢比,比上一季度增长8.6%(同比增长16%)。不包括劳埃德在内的收入(扣除GST)同比增长14%,这得益于照明和固定装置以及耐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独立毛利率同比增长30个基点至39.7%; EBITDA为26.2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37.5%; 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67个基点至13.3%;员工成本持平,广告支出较高,这是由于对劳埃德(Lloyds)消费业务的品牌投资(同比增长+50个基点)和其他支出(同比-80个基点)。A.PAT同比增长17.9%,达到18亿印度卢比,调整了2.1亿印度卢比的特殊收入,A.PAT利润率同比下降99个基点,至9.2%,这是由于其他收入减少和有效税率提高所致。公司的债权人和库存天数从18财年第2季度的91/69天急剧增加到18财年第3季度的104/73天,这是由于为应付空调季节而准备的劳埃德耐久消费品库存增加。管理层已指导在18财年和19财年分别为20亿印度卢比的资本支出。

展望我们推出20财年预测,收入/每股收益同比增长20%/ 22.8%。在CMP,FY18E,FY19E和FY20E的股价分别为51.7倍,42.1倍和34.3倍。我们将估值延至FY20E,将公司40XFY20E EPS估值为665印度卢比的目标价格(之前为:459卢比),并将股票升级为买入评级。风险:经销商库存的增加,来自国内外参与者的竞争以及无组织参与者的快速市场份额增加。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