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不久之后,Facebook将允许群组管理员向会员收取独家内容的费用

Facebook很快将允许群组管理员向其会员收取每月4.99美元至29.99美元的费用,以加入具有独家内容的特殊群组。该计划将在试点的基础上推出,并且在正式推出之前,最初仅限于育儿,烹饪和家庭清洁私人团体。

“今天,我们正在对少数群体进行试点订阅,以继续支持领导这些社区的群体管理员,” Facebook群体产品总监Alex Deve在周三的博客中表示。

Facebook已决定在试验阶段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是,管理员必须支付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订阅费用。

但是,Facebook可能会决定将来开始对该服务收费,这将打开巨大的收入来源,因为该服务已被全世界超过10亿用户使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但是,Facebook声称,这个想法实际上源自希望与他们的小组成员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从而帮助创收的管理员。

“我们从小组管理员那里得知,他们正在寻找帮助他们赚钱的方法,以加深与成员的互动,并继续支持他们的社区,” Deve说。

尽管免费组仍将保持免费,但订阅组的引入有望带来更高质量和以组为中心的内容,从而改善平台上的用户体验。

订阅组还与Facebook今年年初提供的支持视频创作者的经验保持一致。博客文章说:“这是我们帮助创作者和领导者在经济上支持他们与粉丝和社区互动的工作的整体方法的一部分,”

例如,Facebook用户莎拉·穆勒(Sarah Mueller)创立了一个名为“ Declutter My Home”的小组,旨在“激励和激励他人整理自己的公寓或房屋”。该小组很快获得认可,成千上万希望减少空间混乱的人加入了小组。

Mueller说:“自从我启动Declutter My Home以来,它一直在激励和充实自己,以帮助其他人走上清理不必要的混乱房屋的道路,并为人们创造一个安全和支持的空间,以实现这一共同目标。”

在回应的激励下,她成立了另一个小组“组织我的家”,用户可以访问易于操作的清单,教程,实时视频等,以帮助进行家庭组织。

“通过新的“整理我的家”订阅组,我将能够为这个新社区提供更多互动方式,使他们有一个有组织的家,例如小型项目,小组挑战,培训和现场问答,同时仍将原始组保持为强大的社区,可获取免费的建议和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