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佳兆业集团获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粤港澳大湾区竞争力十强”

8月19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0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举行,得益于集团强劲增长的综合实力及不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佳兆业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2”、“2020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4”、“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雇主品牌十五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城市更新领域十强”。

此外,凭借成熟运营能力及专业领域的独特优势,佳兆业集团同时获评:“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粤港澳大湾区竞争力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二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成长性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二十强”以及“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华南区域品牌竞争力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二十强”等多项大奖,彰显佳兆业集团行业领跑地位,全面凸显集团强劲综合实力及发展潜力。

“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已连续举办四届,本次论坛以“居住”为核心关键词,对业内发展可持续及企业经营内生力进行探讨。通过综合考量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开发经营能力及品牌经营能力,对上市房企实力及行业地位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判。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佳兆业紧跟市场变化,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发展机遇,聚焦高质量增长,2017-2019年,公司房地产合约销售金额分别为447.14亿元、700.59亿元和881.2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40.38%。2020年前7月,佳兆业集团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约455.67亿元,同比增长约13.8%。累计签约销售建筑面积约268.0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14.8%。

2020年上半年,穆迪、惠誉、标普三家国际权威机构重申对佳兆业的B1、B、B评级,展望稳定;境内知名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联合评级相继确定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此外,海通证券、西南证券、中达证券、中信里昂等机构大行发布研报坚定看好佳兆业集团未来发展,并上调目标价格。

今年适逢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也是佳兆业集团迈向千亿的新征程,凭借前瞻性业务布局和优秀的资本运营能力,佳兆业集团将以奋斗精神作为压舱之石,当以奋斗姿态扬起前行风帆,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