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DFC Sec的Dipen Sheth看到了IT的潮流。在药房名称中喜欢卡迪拉

另一天。Sensex飙升300点以上,而Nifty轻松攀升至10,850点以上,再创市场新高。

由于投资者为银行业引入100%FDI的可能性感到鼓舞,金融类股在早盘交易中全面上涨。

银行指数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约1-2%,其中旁遮普国家银行,联邦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IDBI银行等上涨。

这一事态发展引发了一个问题,即Nifty银行是否找到了魔力?

Dipen Sheth机构研究/ HDFC证券负责人预计未来将有广泛的反弹;积累交响乐:从长期来看,Dipen Sheth是印度新兴市场中最佳的经济体;看好欣喜,哈维尔斯:Dipen Sheth HDFC Sec将IT视为前进的胜利之马,看好Voltas和Symphony

“关于外国直接投资的话题很有趣。话虽如此,PSU银行从根本上仍然比私营部门的银行薄弱。他们将继续占据市场份额。” HDFC Securities机构研究主管Dipen Sheth在接受采访时告诉CNBC-TV18。

在谈到其他行业时,Sheth相信趋势正在转变,因此在IT领域具有建设性。他对渠道表示:“美国经济的腾飞可能很好地预示着印度IT部门的发展……事实上,大型IT人才也将赶上中型IT领域的反弹。”在具体的名字中,他对HCL Tech持乐观态度,具有持久的增长前景和“令人垂涎的”估值。

同时,在制药领域,他认为卢平(Lupine)已跌至谷底,而凯迪拉健康(Cadila Health)是安全投资者的最佳选股。

在快速消费品(FMCG)中,他从这里看到了印度斯坦联合利华的强劲发展轨迹。他说:“需要用少量的盐使HUL第三季度的销量增长11%。”话虽如此,他相信股票是一只位置合适的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