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阿波罗轮胎,目标价格为340卢比: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我们认为,由于反倾销税和高吨CV销量的持续强劲需求,将使阿波罗轮胎受益。因此,我们预计19财年替代品增长也将达到两位数。

卡车子午线轮胎强劲增长。该公司计划到2018年9月将其在金奈的Radial生产能力从每天10,000个轮胎增加到12,000个。匈牙利工厂的产能预计为

增加了FY19的产量至每天16,000个轮胎,并将成为FY19和FY20的销量增长催化剂。欧洲业务的营业利润率从18财年的2.6%提高到19财年的4%。

Siddharth Sedani副总裁-股票咨询/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短期交易气氛仍然疲弱; 3支可带来两位数收益的股票市场因国内信号疲弱而保持震荡;这些股票可以带来16-36%的回报率累积这些基本期权以获得15-35%的回报率: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安得拉邦新建一座乘用车轮胎工厂,并预计在20财年扩大产量。我们预计收入将在18-20财年达到19%的复合年增长率至卢比。Cr为21,100 Cr,预计利润率将从FY18的当前11.1%扩大到FY20的12.5%。因此,我们预计收入将达到Rs。1390 Cr,20财年每股收益为24.3卢比。我们维持买入。

免责声明:作者是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股票咨询副总裁。投资专家/经纪行/评估机构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