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子公司卡文式行业记录Q2销售额超过1.5%以上的速度超过1.5%

JK Tire和Industries Limited的子公司Cavendish Industries Limited(CIL)录得2011财年第二季度Rs667Cr的销售额。RS114CR的EBIDTA反映在17%的运营利率和PBT的PBT RS53CCCCOL中,在高容

量利用率上记录其最高的性能,而84%,卡车/公交车径向和2-3轮胎轮胎销售的显着增加。该公司表示,该公司表示,侵略性地关注成本减少的成本和整体运营参数有助于改

善其现金流量,该公司目前正在达到Rs58.55的交易,从卢比的RS57截止达到0.95卢比或1.65%。 .60在BSE上。脚本在RS58.90开设,触及高低的RS59.20和RS58.3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