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Uber申请专利以使用AI检测醉酒的乘客

出租车叫车巨头优步(Uber)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一项专利,以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一项功能来检测醉酒的乘客,从而使驾驶员能够更好地为他们提供帮助。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份报告显示,该系统使用人工智能(AI)评估各种因素,例如步行速度,错别字,点击链接和/或按钮的精度以及请求乘车所需的时间。

该专利声称,Uber可以相应地为醉酒的人量身定制其服务。优步可以将醉酒的乘客与经验更丰富或训练有素的驾驶员相匹配。

关闭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尽管该专利可以帮助他们识别酒后驾车者并为他们提供适当服务,但它也为“不良驾驶员”提供了滥用该系统的机会。

近年来,优步由于其司机的性侵犯而受到批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项调查发现,过去四年来,仅在美国就有至少103名Uber司机被指控性侵犯或虐待乘客。

在许多情况下,乘客在上乘出租车前都已入迷或饮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