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投资者欢迎BSE的新创业平台

初创企业生态系统的投资者对孟买证券交易所(BSE)决定为新时代公司推出平台的决定表示赞赏。

“这是朝着更容易获得资本的方向迈进的重要一步,并将流动性带入了早期投资。所有发达经济体都有类似的平台,这将为企业家和投资者增加早期投资的深度和吸引力。” YourNest联合创始人Girish Shivani说。

该平台预计将于7月9日上线,将促进IT,ITES,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3D打印,空间技术和商业,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等各个领域的公司的上市。

“上市意味着发起人思维方式的根本改变,因为这意味着更深入,更严格的合规性,及时性和透明度报告,” Shivani补充道。

相关新闻Wabco印度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Alembic Pharma获得USFDA对感染治疗药物的最终提名Cipla从Invagen制造工厂获得USFDA的EIR

Massive Fund的执行合伙人Shailesh Vickram Singh表示:“印度在合规方面面临着自己的挑战,而在初创企业的世界里,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但是,我们已经看到,现任政府是相当进步的,并且总是愿意应对挑战,因此我认为这不是真正的挑战。”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辛格补充说:“这将打开向公司的资本流动,并释放许多投资。有许多小型的盈利性公司无法筹集资金,而印度人继续每年购买价值350亿美元的黄金。这一步可能会永远改变印度的经济道路。”

BSE宣布了其中小企业领域的启动平台。辛格在谈到该国的中小型企业时说:“印度中小型企业需要资本,并且需要超过36%的利率债务的资本。只有公平而不是债务的文化才能推动印度的GDP增长超过10%。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步骤。”

Shivani补充说:“他们正在遵循NSE Small Exchange模式。对于他们来说,它可能会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细分市场。”

该交易所还表示,要在该平台上上市,该公司必须拥有至少1000万卢比的发行前已缴足股本。在向BSE提交招股说明书草案之日起,该文件存在的时间至少应为三年。此外,它应该具有正的净资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