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乔布斯比苹果早五年对计算机内部一无所知: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透露,他的合伙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在创立公司五年前对计算机内部一无所知。

“我比苹果更早认识乔布斯五年了。他对计算机内部一无所知,不是工程师,但知道如何看待产品。史蒂夫想过零收入的生活,他更像一个真正的嬉皮士。”沃兹尼亚克说。

这位在周六举行的ET全球商业峰会上发表讲话的企业家,通常被称为“ The Woz”,他说他在HP获得了一份无需任何工程学位即可设计其产品的工作。根据《新闻时报》的报道,惠普当场采访并雇用了他。

“长大后,没有书籍描述计算机是什么。我不认为计算机上有工作,我只是想知道如何制作这些东西,”他补充说。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的爆发可能会破坏苹果的iPhone生产计划:报告称苹果将成为印度顶级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并建议Broadcom 2019年第四季度数据为苹果提供无线组件

沃兹人同样赞扬乔布斯和埃隆·马斯克,并认为他们都是非常好的推销员。“最喜欢的企业家?嗯,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他有远见;他有一个大家庭,不得不建造一辆大型汽车。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是个好主意,”他说。

沃兹尼亚克感叹,越来越多的技术投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技术正在剥夺我们的隐私。他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由Google,亚马逊等积累的,这很麻烦。

但是,他免除了苹果的这句话:“ ...但是苹果没有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