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Phone的电子商务折扣可能会停止:报告

根据《经济时报》的一篇报道,iPhone的电子商务折扣即将结束。此举是新国家负责人米歇尔·库伦(Michel Coulomb)在印度的销售策略的一部分。

根据该报告,苹果将印度独家苹果专营店的利润率从4.5%提高到5.7%。iPhone制造商在印度的线下商店将于2020年至2021年开业。

该公司已经开始努力控制在线折扣。报告称,苹果印度公司将分销商利润率减半至1.72.5%,并赋予分销商特定的责任范围以保护这些利润率。这阻止了他们将股票出售给任何贸易伙伴。

报告称,在线销售占印度iPhone销量的一半以上。

相关新闻GWM将于印度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Ather 450X以99,000卢比的起价推出OnePlus,将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

报告称,苹果没有回应询问。

库伦(Coulomb)上个月接替了苹果在印度的首席销售主管,接替了桑杰·考尔(Sanjay Kaul)。

“ Coloumb以系统和流程着称,并希望将纪律纳入公司的销售运营中,”一位资深行业高管告诉报纸。

业内高管在谈到公司在印度的新销售策略时说:“该策略是增加该国苹果品牌商店的销售,并停止肆意破坏品牌形象的在线折扣。”

报告中引用的另一位行业高管表示,苹果将不会直接控制价格,因为这违反了他们的政策。消息人士还说,该公司可能会在印​​度引进另一家分销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