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叶云宏:黄金破底回升1928多 原油大幅回吐反弹继空

9月7日,黄金近期的冲高回落主要是受美国经济数据好转影响,并且美元指数低位反弹对黄金多头构成较强的压制作用;同时美国三大指数高位下跌,流动性不足再次困扰市场。周二黄金多头止步2000大关,最高1992一线,这里形成黄金自2015之后的又一个次高点,说明2000关口区域压力巨大;后市多头要涨,必须攻克的一道强阻力。下方而言,三角下沿支撑已经多次触及,目前没有实质性下破,重点关注1920~1900构成的强支撑区域。

在周线中阴线压制下,本周仍需堤防冲高回落这种走势。非农就业数据后黄金再次冲高回落,上方1950区域明显,本周空头重点防守位置;1950区域以下空头占据主动,向上破位则多头随时会再次冲击上周高点以及2000大关!周五尾盘黄金多头二探回升,短期止跌明显,周初则关注先反弹这种走势;就今日而言,多头已经向上破位上周五美盘二次下跌位置1934一线,行情有望延续反弹,日内关注对于1945~50区域的试探;支撑方面关注1930以及1920区域!

原油周五上演过山车剧情,不过整体延续承压回落调整,美盘时段触及日低40.23美元/桶,一度跌逾3%,创8月4日以来新低,不过隔夜收复大部分失地,最终收跌0.74%,报41.37美元/桶,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阴线,属于下探回升走势,这样的形态或多或少会有制约短线下跌的力量。油价大跌,一方面是美元反弹带来的压力,另一方面是季节性的利空,夏季驾驶季节即将结束,原油需求量逐渐下降,消息面的影响对原油下跌也产生了很大的作用,高位盘整,震荡不破,盘久必跌。

伴随连阴惯性的下探后出现双连阴反弹,由于均线指标还未拐头,所以短线迂回向下,目前看像极弱的走法。早盘原油开盘直接下跌近一美金再次创低38.55,目前小幅反弹交投39关口一线,空头延续,油循环往复的行情终于在上周走出了突破,整体上处于弱势之中,日线三连阴,今日开盘又直低开低走,和我们上周预测的一样大回调如期开启!未来美油或将会走单边调整趋势,下方有望回撤至36-35区域都是有可能的,

白银上周可以说是冲高大跌走势,周二一度冲击29区域,但多头无功而返最终迎来下挫连跌三个交易日,周五最低26.3区域后止跌,日线收小阳线,周线则收取一根上影线二倍于下影想小阴线。盘面来看,白银弱势明显,不过所幸26区域平台支撑没有能够下破,多头仍有希望!从日内短周期来看多头已经上破上周二高点以来下降趋势压制,行情并不是完全的弱势!鉴于短期对空头趋势线的突破,白银先看多头反弹,周内重点防范冲高回落;日内则关注26.5~26.3多头支撑,守稳关注进一步站上27区域。

黄金建议1928-1930一线做多,止损1924,目标1940-1960-1980

白银建议26.2-26.3一线做多,止损26.0,目标26.8-27.4

原油建议39.4-39.6一线做空,止损40.0,目标38.0-3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