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国家肥料与SBI签署贷款协议;库存2.5%

国家肥料有限公司已签署贷款协议,持有SBI,持续量为1.44Cr。对新闻的反应,公司的股票攀升〜2.5%。“

该公司已在Panipat,Nangal和Bathinda项目的能量减少方案和其他项目中的其他单位的能量减少方案进行了金融闭幕,以上价值为RS1,160Cr,”本公司于周一晚上举办BSE申请,市

场岗位贷款后卢比贷款已由SBI偿还债务/股票90:10。利率与1年的MCLR + 12岁的门到门高等价格联系在一年。第一次提款预计将于2018年12月31日。国家

肥料有限公司 - 米拉特纳公司是一家主要的印度化肥生产商,有机肥料和工业化学品。NFL于1974年成立,是印度最大的肥料部门中央公共部门企业

,营业额超过RS7,500cr.national Pertilizer Ltd,目前在其前一键结束时达到了Rs36.50或2.38%。

BSE上的RS35.65。船务在RS36.65上开通,触及高低的RS36.70和RS35.95。到目前为止,9,27,752(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