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积累神盾物流; 286卢比的目标:CD Equisearch

CD Equisearch关于“宙斯盾”物流的研究报告

Aegis的运营收入较上年同期的1442.08 crs(2.228亿美元)增长了15.6%,较上一季度天然气码头部门的1247.55 crs(1.849亿美元)的增长有所增长,这是受吞吐量增长的推动–上一季度增长了25.1%(同比)。由于Haldia的液化石油气码头已于2018财年第三季度开始运营,预计其未来的销量将有所增长。

外表

只有在与古吉拉特邦(Gujarat Pipavav Port Ltd.)的谈判得以实现后,Pipavav液体码头的产能利用率才能恢复。容量扩展计划的任何延迟也不容忽视。因此,我们在6到9个月内,基于40倍的1914财年每股收益7.14卢比,将股票的目标价维持在“累计”,修订目标为286卢比(先前的目标为224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