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漂亮的形式看跌蜡烛;星期五的交易方法

Nifty50开盘价高企,未能保持势头,因为交易商倾向于在周四下午的交易中预定利润。该指数收盘于其关键的心理支撑位10,800以上,形成了看涨的蜡烛。

但是,由于收盘价低于开盘价,因此该指数在日内形成看跌蜡烛,这表明动能已经丧失。

但是,该指数仍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形成较高的高点和较低的低点,这表明即使动能略有减弱,多头也不必担心。

建议投资者保持严格的止损位于10,666水平以下,这也是该指数的重要支撑。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Nifty指数以欢快的姿态开始新的一天,并创下10,887点的新高。但是,它未能保持最大的涨幅,并且在交易的最后一小时见证了急剧的抛售。

Nifty50开盘价为10,873.40,升至历史新高的10,887.50。但不久之后,获利的预定使市场陷入困境,使该指数跌至盘中低点10,782,随后收盘上涨28点,至10,817。

“ Nifty收盘上涨约30点,为正,但收盘低于开盘价时形成了看跌蜡烛。然而,指数仍然处于正值区域,但中型和小型股却承受着巨大的抛售压力,这令人担忧。”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的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现在,Nifty必须继续保持在10750个区域上方,才能朝10888和11000个区域上行,而下行支撑位于10700和10666个水平。”

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未平仓合约为10500,接着是10600行使,而最大看涨期权的II为11000,然后是10800。

新的看跌期权写作被认为是在10800、10850和10900的行权价,这可能会支撑其下跌的支撑,而新的看涨写作则在10900、11000和11100的执行中。期权带表示10,700到10,900区之间的交易带。

Nifty50收盘价较上一交易日高,增加了边际点,而BankNifty盘中一度创下历史新高26,887,随后由于利润预定触发午餐后交易而收盘上涨约1%,至26,537。

“这似乎是交易所的极端日子,因为Nifty50开盘时出现巨大的跳空,而大盘则看到了利润预定,因为每只股票的收盘价在正数区域下跌了近4只,这表明市场参与者存在不确定性或某种程度的紧张情绪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与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他说:“但是,从技术上讲,该指数需要收盘突破10,900水平,这将打开最初位于11,100附近的新上行目标。”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由于过去两天的价格走势仅表明市场存在内在的力量,理想情况下,应该利用跌幅创造新的多头。他说:“建议交易者多头逢低多,止损设在10,666下方,最终目标为11,1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