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比特币:IT通知全国4-5十万个HNI

所得税(IT)部门将扩大对比特币投资和交易的调查范围,以向全国范围内以这种不受管制的虚拟货币进行交易的4至50万高净值人士(HNI)发出通知。

税务员上周在九个此类交易所进行了调查,以检查逃税事件。

该部门的官方消息称,该部门发现,在这些交易所注册的大约200万个实体中,约有4到50万个是“运营中的”,并且从事交易和投资。

消息人士告诉PTI,班加罗尔税务部门的调查部门对上周的运作进行了监督,现在已将在这些数据库中找到的个人和实体的信息分发给了全国其他八个类似部门,以进行详细调查。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那些被部门追回了记录的个人和实体,目前正在逃税指控中受到调查。正在发布通知,他们将不得不对比特币的投资和交易缴纳资本利得税。”该行动的一位高级官员说。

他说,大约有45,000万个HNI及其企业将收到通知,这些通知将首先寻求其相关财务细节,然后确定税收需求(如果有)。

他们说,由于比特币或虚拟货币(VC)在该国目前是非法且不受监管的,因此IT部门已按照现有规定采取了行动。

上周根据《所得税法》第133 A节进行的调查活动旨在“收集证据,以建立投资者和交易者的身份,他们进行的交易,交易对手的身份,使用的相关银行帐户,以及其他人。”他们说。

根据IT法进行的调查活动涉及税务官员对被调查方的营业场所进行突击检查,但不适用于其住所。

据了解,该行动的触发因素是最近一段时间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的价值猛增。

官员说,怀疑通过使用比特币将黑钱兑换成白色后,通过比特币去货币化。

本月初,比特币的价值突飞猛进。它从年初的不足10,000美元上升到接近20,000美元,然后在数小时内暴跌20%。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在该国没有受到监管,并且它的发行量已经引起世界各国央行行长相当长时间的关注。

印度储备银行(RBI)也提醒虚拟货币的用户,持有者和交易者。政府还表示,它不承认“加密货币”在印度为法定货币。

3月,欧盟财政部组成了一个跨学科委员会,以评估印度和全球虚拟货币的现状,并提出应对措施。

该委员会已提交报告,正在审查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