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为期一个月的UP立法会预算会议的舞台

北方邦立法机构为期一个月的预算会议于周四开始,两院将共同开会,即使反对党加快整顿政府,特别是在法律和秩序方面。

Vidhan Sabha秘书处今天说,除了在2月8日由州长拉姆·奈克(Ram Naik)在联席会议上致辞外,政府还将定于2月16日提交下一财年的预算。

这将是瑜伽士(Yogi Adityanath)政府第一个完整的预算案,该政府去年以多数票数当选。

在2017年3月组建政府后,Adityanath政府已于去年7月(即财政年度的三个月)提交了第一笔预算。

相关新闻德里大选:Fadnavis 2020预算案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中心应采取措施增加印度裔美国人的需求,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政府忙于对预算进行最后修改,这更重要,因为Lok Sabha的民意测验计划于明年年初进行。UP有80个Lok Sabha席位,其中多数是由BJP于2014年赢得的。

反对党将在会议期间提出有关国家的紧迫问题。

国会立法党领袖阿贾伊·库马尔·拉卢(Ajay Kumar Lallu)说,我们将提出与贫困者,农民,青年,失业者以及法治有关的所有紧迫问题。

“被迫在道路上倾倒农产品的马铃薯种植者的惨境,甘蔗种植者的问题,假装遭遇,巴拉班奇的霍奇悲剧,邦德尔坎德邦的特殊包装,工作短缺,政府未能分发羊毛衣服和书籍上学的孩子和其他问题将被提出,”拉卢说。

萨马杰瓦迪党高级领导人说​​,他的党将煽动政府,进行公共化和破坏气氛,导致该州发生类似卡斯加尼的事件。

他说,特别党领导人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寻求政府就包括“惨淡的治安形势和妇女之间的不安全感”在内的不同问题寻求答案。

但是,可以看到,议长赫里迪·纳兰·迪克西特(Hriday Narain Dixit)对反对党成员在众议院地板上抗议的行动的警告是否会起到威慑作用。

在众议院上届会议见证了不守规矩的场面之后,迪克西特警告说他可能考虑对示威者采取行动。

迪克西特说:“如果成员表达了可以解决的突然挑衅,但如果他们带有海报,横幅,并有计划地在众议院展示它们,以示集体抗议的话,那就意味着对众议院表示不尊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